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东达电气有限公司

给煤机,洒水降尘设备,旋转编码器,本安操作台,给煤机,传感器,挡车梁,卧闸,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250mm缓冲型罐道轮, 聚氨酯L25罐耳滚轮
新闻中心
250mm缓冲型罐道轮, 聚氨酯L25罐耳滚轮
发布时间:2019-11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250mm缓冲型罐道轮, 聚氨酯L25罐耳滚轮

L25滚轮罐耳,LS25罐道缓冲轮,250mm缓冲型罐道轮, 聚氨酯L25罐耳滚轮

滚轮罐耳为东达机电起家产品,生产经验10余年,滚轮罐耳单轮型号有L20,L25,L30,L35.L42.5,L45,L50等单轮罐轮罐耳,还有

轮滚轮罐耳,型号有LS30,LS35,LS42.5,LS45,LS50等


L25 LS25安装方法:滚轮罐耳分为单轮滚轮罐耳和双轮滚轮罐耳,单轮滚轮罐耳用在两侧,双轮滚轮罐耳用在两个单轮的中间位置。型号表示单滚轮罐耳为L型,双滚轮罐耳也叫宽轮罐耳,型号表示为LS型。

滚轮罐耳东达机电销售负责人:刘经理  18053725291   0537-3155291

厂址:山东省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、志学路西(济邹科技园内)

L25 LS25滚轮罐耳组成及其结构原理

滚轮罐耳是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组合钢罐道导向装置,滚轮罐耳主要由滚轮、支架、弹簧缓冲装置,底座等组成。弹簧缓冲装置由调节套、调节螺杆、螺母、碟簧轴、导向套、并帽、紧定螺钉、碟簧、平键、缸筒等组成。

碟簧轴在导向套内及缸筒底部的导向孔内上下运动,碟簧轴下端铣有键曹,受缸筒底部平键的作用碟簧轴不能转动。导向套拧入缸筒并压住碟簧轴使碟簧轴的轴肩压紧碟簧,为了安全可靠导向套用并帽锁紧,并与缸筒一起配钻孔、攻螺纹,用紧定螺钉紧固。运转中由于滚轮的胶层被磨损,通过调节螺杆调节滚轮使滚轮前倾靠近罐道。

滚轮罐耳缓冲装置采用碟形弹簧组,其作用原理是滚轮受车通过支架、调节套、调节螺杆、碟簧轴施与碟簧轴上、下运动释放和压缩碟簧组实现缓冲。